中 * * 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 * * 贾庆林在北京牛街与宗教界人士座谈时指出,各级党委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中 * * 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 * * 贾庆林在北京牛街与宗教界人士座谈时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做好春节前的走访和看望活动,关心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体察他们的疾苦,倾听他们的心声,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对这段材料认识下确的是[ ]

①表明了党和政府坚持民主执政 ②有利于加强民族团结 ③体现了党和政府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④表明党和政府积极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A、①②③

B、②③

C、③④

D、①③④

考点:处理民族关系的原则政府工作准则及工作要求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与指导思想
题型:选择题

( )阶段的动作具有高度的灵活性、稳定性和准确性。

A.原型内化
B.操作定向
C.操作熟练
D.操作模仿

题型:选择题

列入必须实施检验的进出口商品目录的进出口商品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免予检验。 ( )

题型:选择题

甲乙二人订立了一买卖合同,合同约定,甲从乙处购买化肥20吨,总价款为20万元,甲向乙支付2万元作为定金,同时约定,如果双方一方违约,应当向对方支付1万元违约金。如果届时乙不能交付化肥,甲有权请求乙支付( )。

A.定金

B.违约金

C.定金或者违约金

D.定金和违约金

题型:选择题

在意外伤害保险中,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责任期限届满时治疗仍在继续,则保险人确定被保险人残废程度的时点是:

A.保险期限结束时

B.意外伤害发生时

C.责任期限开始时

D.责任期限结束时

题型:选择题

焦炉生产时燃烧室墙面平均温度约()

A.1200℃

B.1300℃

C.11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