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从猿转变到人的过程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 ] A.劳动 B.语言 C.制作工具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在从猿转变到人的过程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 ]

A.劳动

B.语言

C.制作工具

D.火的使用

考点:劳动创造世界
题型:选择题

()直接决定人力资源规划的效果和成败。

A.信息收集

B.人力资源需求与供给预测

C.制订人力资源总体规划和业务计划

D.人力资源规划实施与效果评价

题型:选择题

技师将支架蜡型制作完成后,常规包埋,烘烤除蜡,采用钴铬合金高频离心铸造

牙科铸造属于()

A.陶瓷型芯铸造

B.精密芯块铸造

C.金属型铸造

D.石膏型铸造

E.熔模铸造

题型:选择题

年满多少周岁以上的外国人初次申请居留许可应当提供健康证明?()

A.14

B.18

C.20

D.22

题型:选择题

各地区、系统上下级机关之间文书工作的业务指导,应由()负责。

题型:选择题

甲工银行支行因开展有奖储蓄业务,急需200台平价彩色电视,遂以提供平价彩电为条件,向其开户单位乙公司表示,可贷给其半年期借款500万元。乙公司接受其提出的条件,并将本公司与A公司(该公司未经工商登记)签订的购销铑粉合同(该合同从未履行)以及与B公司和外商签订的铑粉外贸合同当作自己公司内、外贸合同提交给甲支行,以购铑粉为名,向甲支行申请贷款。双方订立借款合同,约定:甲支行向乙公司提供250万元贷款,用于购铑粉出口,如借方不能按期还款,贷方有权在担保单位存款账户内扣划,并载明,乙公司产品销售收入累计完成900万元,利润累计43万元,购买铑粉数量为4公斤。乙公司持该合同要求丙公司提供担保,丙公司在合同担保栏内盖章。合同订立后,乙公司按约为甲支行支付平价购买200台电视机的差价补贴,甲支行将借款划入乙公司帐户。乙公司收到借款后,分别用于归还银行借款、倒卖生丝以及支付贷款等。借款到期,乙公司不能偿还借款本息,丙公司拒绝承担保证责任,甲支行从丙公司帐户直接扣划33万元。丙公司认为借款双方互相串通欺诈保证人,遂提起诉讼,要求归还被扣划的款项。

本案中保证人丙公司是否应承担保证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