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对我国政党制度的认识正确的是[ ] ①中 * * 党是执政党,在国家机构体系中处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对我国政党制度的认识正确的是[ ]

①中 * * 党是执政党,在国家机构体系中处于最高地位 ② * * 党和民主党派在组织上独立,法律地位平等 ③中 * * 党是执政党,这是我国政党制度的根本前提 ④中 * * 党对民主党派的领导是政治领导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②③④

D.①③④

考点: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题型:选择题

一名游客突然面色苍白、眼前发黑、恶心、脉搏细弱,继之丧失知觉,最可能的情况是( )。

A.该游客中邪
B.该游客中暑
C.该游客晕厥
D.该游客晕船

题型:选择题

切开番茄,看到它的外面是表皮,内有果肉和种子,还有一条条“筋络”.由此可见,番茄是由不同的______构成的______.“筋络”中主要是______组织.

题型:选择题

市场信息上市场关系的记载,其产生和传递的原因是因为该市场关系()

A、不对称

B、不平衡

C、不合理

D、不合法

题型:选择题

正常情况下,飞行过程中会发生几次向配平油箱传输燃油(向后传输)?()

A.1

B.2

C.3

D.4

题型:选择题

易造成漏诊的胆囊结石()①在胆囊底部②哈氏囊内③泥沙样④囊壁内⑤充满型

A.①②

B.①②③

C.①②③④

D.以上各项均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