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为某汽油机四个冲程的示意图,下列排列顺序正确的是( ) A.甲乙丙丁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如图所示为某汽油机四个冲程的示意图,下列排列顺序正确的是(   )

A.甲乙丙丁

B.乙甲丁丙

C.甲乙丁丙

D.丁乙甲丙

考点:内燃机的四个冲程
题型:选择题

2010年3月12日,张某与王某因合同纠纷引发诉讼,张某委托某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做自己的诉讼代理人,授权委托书中委托权限一栏仅注明“全权代理”。则李律师有权代为( )。

A.变更诉讼请求

B.提起上诉

C.进行和解

D.参加辩论

题型:选择题

“物质的量”是国际单位制中的一个基本物理量,有关说法正确的是( )

A.摩尔是7个基本物理量之一

B.H2O的摩尔质量是18

C.物质的量就在数值上等于物质的质量

D.1mol O3中约含有1.806×1024个氧原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组织咨询项目的投标班子表述中,错误的是( )。

A.一个好的投标班子是争取获得咨询项目的基本保证
B.咨询单位要通过投标班子编制一系列的文件,表现本咨询单位的实力和水平,以赢得客户的信任
C.投标班子应由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监理人员和商务人员组成,必要时也应有法律人员参加
D.班子的负责人应具有更全面的知识和更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具有组织管理才能,能充分发挥全体成员的积极性

题型:选择题

对于门机起升机构制动系统的例保要求是什么?

题型:选择题

随着速度的增加,“()”对弓网接触力的影响越来越大,为了保持受电弓滑板沿着接触线不间断地接触,接触力必须保持在一定范围,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