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传送带与水平面之间的夹角为,其上A、B两点间的距离为,传送带在电动机的

题型:计算题

问题:

如图所示,传送带与水平面之间的夹角为,其上A、B两点间的距离为,传送带在电动机的带动下以的速度匀速运动。现将一质量为的小物体(可视为质点)轻放在传送带的A点,小物体与传送带之间的动摩擦因数,在传送带将小物体从A点传送到B点的过程中,求:(g取10 m/s2)

(1)小物体做加速运动阶段的位移 ;

(2)小物体与传送带之间的摩擦力做功产生的热量 ;

(3)传送带对小物体做的功

考点:动能定理
题型:计算题

下图是动物细胞有丝分裂和减数分裂过程中,一个细胞中染色体数目变化规律的曲线和分裂过程中各分裂期之间的对应关系图,其中错误的有

[ ]

A.0处

B.1处

C.2处

D.4处

题型:计算题

404040读作四十万四千四十.______.

题型:计算题

粗盐提纯实验步骤较多、操作烦琐。你认为采取哪些方法可以缩短粗盐提纯实验的时间?(至少答出三点)

题型:计算题

模板按其形式的不同,可分为以下几种:()和台模。

A、整体式模板

B、定型模板

C、滑生模板

D、移动式模板

题型:计算题

在施工图预算书的组成中,补充子目单位估价表是,当现行定额中没有而工程中实际存在特殊项目时,根据定额编制的要求,对该项目的人工、材料、机械、管理费等的消耗量以及单位基价进行计算而得到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