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世界主要三大人种的组合,最正确的一项是[ ] A.黄种人、红种人、白种人 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对世界主要三大人种的组合,最正确的一项是[ ]

A.黄种人、红种人、白种人

B.黑种人、白种人、黄种人

C.褐种人、白种人、黄种人

D.棕种人、白种人、黄种人

考点:三大人种的形成
题型:选择题

社会工作者通过让服务对象解释和描述自己困扰产生的原因和发展过程,为服务对象提供必要的情绪宣泄的机会,以减轻服务对象内心的冲突,改善服务对象不良的行为。这种工作技巧在心理社会模式中被称为()。

A.探索--描述--宣泄

B.间接治疗

C.直接影响

D.支持

题型:选择题

《小企业会计制度》适用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 )。

A.个体工商户

B.对外筹资、经营规模较小的企业

C.私营企业

D.不对外筹资、经营规模较小的企业

题型:选择题

以下属于精神分裂症临床表现的是()。

A.蜡样屈曲

B.情绪低落

C.思维奔逸

D.焦虑

E.恐怖

题型:选择题

2013年11月27日,国务院 * * 李克强在罗马尼亚议会发表演讲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经历深刻复杂变化,世界多极化深入发展,经济全球化加速推进,国家间利益融合不断扩大。这表明()

A.世界各国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

B.求和平、谋发展、促合作已经成为时代潮流

C.世界各国积极推动世界多极化

D.经济关系是国际关系的基本形式之一

题型:选择题

某市拟实施棚户区改造新建小区保障性住房项目,项目北临A移民新村、西侧为荒地、南侧为空地,南约400m为B小区,东临C路。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棚户区改造住房、廉租住房、搬迁小区工程以及小区外围西、北、南三侧配套道路。小区总建筑面积503150m2,包括棚户区改造372444m2、廉租房39706m2、搬迁村91000m2,其中配套公建、商铺面积16671m2
工程共新建42幢住宅楼:25层住宅3幢、18层住宅18幢、15层住宅18幢、11层住宅3幢,小区北、东、南三侧大门两侧沿街居民楼底部1~2层为商铺,并配套建设小区的道路、绿化等辅助工程。其中棚户区住房为A区1~9幢,C区1~6幢、8~15幢,D区1~4幢、8~9幢;廉租住房为C区7幢,D区5幢,B区7~9幢(其中的313套);搬迁工程为B区1~6幢、7~9幢(其中的270套),D区6~7幢。

给出项目声环境影响评价等级及评价范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