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根据已有的知识解释下列现象: (1)被汗水浸湿的衣服晾干后会有白斑;晾干的咸菜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请根据已有的知识解释下列现象:

(1)被汗水浸湿的衣服晾干后会有白斑;晾干的咸菜表面有一层盐霜.

(2)我国内蒙古地区的某些盐湖中,溶有较多的食盐和纯碱(碳酸钠).生活在盐湖附近的人们冬天捞碱(即碳酸钠晶体)、夏天晒盐(食盐晶体).

(3)将饱和的澄清石灰水升温与将CO2通入澄清石灰水后看到的现象有哪些相似,又有何区别?

考点:固体溶解度结晶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的区别和应用
题型:问答题

9.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核心内容是( )。

A.土地使用控制

B.建筑建造控制

C.控制指标体系的确定

D.控制方法

题型:问答题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我国公安工作的重心迅速转移到( )这个中心上来,实现了公安工作指导思想的战略性转变。

A.“以阶级斗争为纲”

B.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建设

C.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D.坚持改革开放

题型:问答题

大额转账支付授权标准由总行统一制定(包括单位、个人客户大额转账支付),由支行/分行账务中心会计经理、支行行长/分行会计部负责人进行授权。

题型:问答题

下列哪项对麻疹的早期诊断有辅助价值()

A.鼻咽部分泌物和痰涂片染色查多核巨细胞

B.鼻咽部分泌物,分离麻疹病毒

C.用间接免疫荧光法检测鼻咽部分泌物涂片中细胞内麻疹病毒抗原

D.血液中补体结合抗体测定

E.用标记的麻疹病毒cDNA探针测患者细胞内的麻疹病毒RNA

题型:问答题

临柜人员离柜时,应将现金、名章、日戳、重要凭证锁入抽屉,可以不用签退操作程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