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一种方法可检测混凝土内部钢筋的锈蚀?() A.电磁感应法 B.超声脉冲穿透法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哪一种方法可检测混凝土内部钢筋的锈蚀?()

A.电磁感应法

B.超声脉冲穿透法

C.电位差法

D.超声脉冲反射法

考点:一级结构工程师基础知识结构试验结构试验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无线宽带接入市场驱动力的技术因素错误的是()。

A.光缆接入巨大投入――有限的资金

B.终端设备的可移动性――一般的固定接入难以完成

C.光缆建成后不可移动性――客户发展是否成功的风险

D.客户不再使用光纤接入――光纤接入已淘汰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物质的制取中,不能直接用乙烯做原料的是  

A.聚乙烯

B.聚氯乙烯

C.二溴乙烷

D.乙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尿毒症死亡患者尸检发现其肾脏大体如图所示,镜下如图所示,肾间质中小血管壁高度增厚并发生纤维素样坏死。患者生前患有恶性高血压,请做出诊断()

A.慢性肾小球肾炎

B.肾盂肾炎

C.恶性肾硬化症

D.良性肾硬化症

E.大红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松质面包的水面包油面时,要灵活掌握面坯、油脂的软度和()。

A、酥度

B、软硬度

C、硬度

D、松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15年中国旅游大会以“智慧、个性、融合﹣﹣中国旅游发展新起点”为主题,指出旅游业要在与互联网的碰撞中寻找机会。以“互联网+旅游”为核心推动互联网与传统旅游产业的融合,旅游企业直接面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点对点的增值服务,创造以消费者为主的市场销售模式。

材料二:在2015年12月11日召开的“2016互联网+旅游创新高峰论坛”上,主办方“任我游”科技介绍有关鼓浪屿智慧旅游建设情况:只要一部手机,你就可以畅游鼓浪屿。“摇一摇”,手机上就有景点语音导览;下个App,可随时叫导游;今后,还能在岛上享用免费WiFi……这样的“导游”,很高科技、很智能,并能让你一个人沉下心来,细细品味鼓浪屿的美。

材料三:某大学学生小米国庆准备到福建一游,她在网上查到两条备选线路:

A.长汀红色旧址群旅游区﹣﹣﹣上杭才溪乡调查旧址﹣﹣﹣古田会议会址

B.厦门鼓浪屿﹣﹣﹣泉州古城﹣﹣﹣漳州南靖土楼

结合材料,探究回答下列问题:

结合材料三,请在两条备选旅游线路中为小米推荐一条,并说明文化理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