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图可知,大气中CO2浓度大约从1800年起急剧增加,下列解释合理的是 [ ]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由图可知,大气中CO2浓度大约从1800年起急剧增加,下列解释合理的是

[ ]

A.大量火山的喷发

B.气候的自然波动

C.浮游生物的光合作用

D.人类大量使用燃料

考点:人类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危害
题型:选择题
若方程ax2+bx+c=0(a≠0)中,a、b、c满足a+b+c=0和a-b+c=0,那么方程的根是(   )
A、1,-1
B、-1,0
C、0,1
D、无法确定
题型:选择题

填空完成对话。

A: What country is this?

B. It's ___________.

A: Yes. Do you know the capital city of the U. K.?

B: Yes, I know. It's ___________.

A: What do they speak in the U. K.?

B: It's ___________. They speak ___________.

A: The U. K. has a ___________ or a ___________. Is the U. K. south of China?

B: No. The U. K. is ___________ and a littte ___________ of China.

题型:选择题

用24时计时法表示下面的时刻.

上午9时______下午3时______晚上9时______.

题型:选择题

下列内部控制程序,与采购与付款循环的"完整性"认定相关的是()。

A.注销凭证以防重复使用

B.采购的价格和折扣均经适当批准

C.内部检查应付账款明细账的内容

D.已填制的验收单均已登记入账

题型:选择题

铝塑复合管应用于()。

A.排水、给水(非饮用水)管道

B.工业管道

C.地板辐射采暖系统的盘管

D.饮用水,冷、热水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