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如图所示的交变电流的有效值,其中每个周期的后半周期的图象为半个周期的正弦曲线(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求如图所示的交变电流的有效值,其中每个周期的后半周期的图象为半个周期的正弦曲线(   )

A.5A

B.5A

C.5/2A

D./2A

考点:交变电流的周期和频率交变电流的最大值、有效值、瞬时值和平均值
题型:选择题

Ex10_1数据库中是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五支股票的星期收益率,共100周的数据。五支股票分别为AlliedChemical,DuPont,UnionCarbide,Exxon,Texaco.为了描述的方便,我们将五支股票分别定义为变量X1,X2,X3,X4,X5,主成分用Yi表示,因子用Fj表示。

主成分分析中,提取三个主成分能说明原始信息量的()

A.84.107%

B.90.209%

C.90.107%

D.90.834%

题型:选择题

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参加资质年检的工程监理企业,其资质证书自行失效,且( )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资质。

A.1

B.2

C.3

D.5

题型:选择题

流量传感器上游应留有()倍管径的直管。

A.5

B.10

C.15

D.20

题型:选择题

如何避免摄入塑化剂()

A.选择食品容器时,应当避免使用塑胶材质

B.不要将食物盛装在塑胶盆碗中放入微波炉内加热

C.保存食品经常会使用到的保鲜膜,不宜选择PE、PVDC材质

D.选择食品容器时,以不锈钢、玻璃、陶瓷器为主

题型:选择题

简述脑电波心理测试技术研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