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40分) 题目:《那一刻,他(她)很美》 要求:选择你身边的一个人物,通过

题型:写作题

问题:

作文(40分)

题目:《那一刻,他(她)很美》

要求:选择你身边的一个人物,通过一次典型事件,详细刻画一个细节,展示人物美好的品质。字数不少于600。

考点:命题作文,半命题作文
题型:写作题

公务员日常冲突中,尤其是上级和下级发生冲突时,上级较易采用以下哪种冲突管理策略。()

A、合作

B、回避

C、妥协

D、竞争

题型:写作题

男患,38岁,以“四肢无力伴双上肢疼痛3天”就诊。查体:双上肢肌力4级,双下肢2级,肌张力降低,各腱反射消失,双侧Babinski征(-),尿潴留。病变位于()

A.脊髓圆锥

B.颈膨大

C.胸髓段

D.腰膨大

E.周围神经

题型:写作题

在计算机中,8位无符号二进制整数可表示的十进制数最大的是()。

A.128

B.255

C.127

D.256

题型:写作题

某机床厂有职工100人,当地政府规定人均每月计税工资标准为1600元。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职工工会经费、职工福利费、职工教育费共计( )。

A.16.86万

B.18.45万

C.35.52万

D.35.25

题型:写作题

清扫烟道及省煤器时,必须()所有的人孔门,以保证足够的通风。如在清扫过程中,需使用吸风机加强通风时,工作人员应先()烟道,才开动吸风机,等待烟道内的灰尘减少,并经()检查认为可以工作时,方可允许工作人员戴上()和()进入烟道内工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