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改革无功而返,生活水平一度下降;政治改革一塌糊涂,一党摇身变成多党。”这句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经济改革无功而返,生活水平一度下降;政治改革一塌糊涂,一党摇身变成多党。”这句歌谣是对下列哪位苏联国家领导人上台后改革的概括[ ]

A.赫鲁晓夫

B.勃列日涅夫

C.契尔年科

D.戈尔巴乔夫

考点:戈尔巴乔夫改革
题型:选择题

一根轻质弹簧悬挂在横梁上,在竖直方向上呈自然状态,现将一个质量为0.2kg的小球轻轻地挂在弹簧下端,在弹力和重力的共同作用下,小球做振幅为0.1m的简谐运动,设振动的平衡位置处为重力势能的零势面,则在整个振动过程中      (   )

A.弹簧的弹性势能的最大值为0.4J

B.弹簧的弹性势能的最大值为0.2J

C.系统的总机械能为0.4J

D.系统的总机械能为0.2 J

题型:选择题

某项目初期投资额为2000万元,从第1年年末开始每年收益为480万元,若基准收益率为10%,并已知(P/A,10%,5)=3.7908和(P/A,10%,6)=4.3553,则该项目的动态投资回收期为( )年。

A.5.33
B.5.67
C.4.83
D.4.17

题型:选择题

早期慢性支气管炎肺部X线表现是()

A.两肺纹理增粗、紊乱

B.肺野透亮度增加

C.胸廓扩张、肋间增宽

D.无特殊征象

E.双肺轻度渗出性改变

题型:选择题

自发性气胸

题型:选择题

奶牛圈舍应该注意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