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动机工作时产生大量的热量,现采用的方法是在散热器里装水,用循环流动的水来冷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汽车发动机工作时产生大量的热量,现采用的方法是在散热器里装水,用循环流动的水来冷却发动机,这主要利用了水的_________较大的特性。

考点:水的比热容的特点及其应用
题型:填空题

一个圆锥形小麦堆,占地面积700平方米,高1.5米.按照每立方米小麦重700千克计算,这堆小麦的重量是多少千克?

题型:填空题

患者常有发作性一侧咽痛,痛起突然,向同侧舌和耳深部放射;疼痛针刺样,持续数秒伴有唾液分泌增加;触摸患侧下颌角可诱发咽痛。咽喉部检查未发现明显病变。以丁卡因麻醉咽部可制止发作。最可能的诊断是()。

A.咽喉结核

B.咽异感症

C.舌咽神经痛

D.茎突过长

E.咽肌痉挛

题型:填空题

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应当申请在( )的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A.上市公司股票上市
B.上市公司所在地
C.上市公司法人所在地
D.上市公司登记地

题型:填空题

下列不属于行政奖励的是( )。

A.优待补助

B.通报表扬

C.授予荣誉称号

D.发予奖金或奖励

题型:填空题

国内生产总值(GDP)是一国经济成就的根本反映,GDP增长,证券市场就必将伴之以上升的走势。(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