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入党那天起,我就选择了跟党走、多为别人奉献的人生道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一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从我入党那天起,我就选择了跟党走、多为别人奉献的人生道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责任与义务,都是我应该做的事。”这告诉我们 [ ]

①中 * * 党坚持科学执政     

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

③ * * 党员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④依法执政是中 * * 党执政的基本方式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考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与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确立
题型:选择题

某企业2010年10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根据所给的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10月18日,企业借入的短期借款10万元到期,以银行存款偿付。

题型:选择题

下列关于GDP的描述,错误的是()

A.GDP度量的是一定时期(通常是一个季度或一年)内,一个经济体生产的最终产品和服务的市场价值总和,度量了某一时点上该经济体所有产品和服务的总价值

B.为了避免重复计算,GDP只计算最终产品价值,而不计算中间产品价值

C.GDP是反映国民经济总量活动的最重要的单个指标,但它在反映福利水平变动方面存在较大局限性

D.和GNP相比,GDP是一个属地的概念

题型:选择题

玉米、水稻和小麦的茎不能增粗的原因是茎里没有 [ ]

A.韧皮部

B.木质部

C.形成层

D.髓

题型:选择题

某一类房子每年十万栋之中约发生50次火灾,每次发生火灾的损失结果不一定,根据过去经验,每年的总损失约在4000万元,则平均损失频率与平均损失幅度分别为( )元。

A.0.5;20万
B.0.05;40万
C.0.005;60万
D.0.0005;80万

题型:选择题

魏晋南北朝诗人,被钟嵘《诗品》称为“古今隐逸诗人之宗”的是()

A、陶渊明

B、支遁

C、慧远

D、谢灵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