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50分) 你喜欢老师的唠叨吗?你喜欢妈妈的唠叨吗?或许你会说不喜欢。其实,

题型:写作题

问题:

写作(50分) 

你喜欢老师的唠叨吗?你喜欢妈妈的唠叨吗?或许你会说不喜欢。其实,唠叨是一种至真至善的爱,是一种无微不至的爱。请以“唠叨中的爱”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⑴叙事完整,感情真挚;⑵文体不限(诗歌除外);⑶不少于600字;⑷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

考点:命题作文,半命题作文
题型:写作题

系统测试采用()方式。

A、白盒测试

B、灰盒测试

C、黑盒测试

D、红盒测试

题型:写作题

某市商业银行2014年第一季度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取得一般贷款业务利息收入600万元;支付单位、个人存款利息100万元。(2)转让公司债券取得收入1100万元,债券的买入价为900万元。(3)取得金融经纪业务手续费收入15万元。(4)吸收居民存款500万元。已知:金融业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5%,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征收率为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第1~3小题。

根据营业税法律制度的规定,该银行2014年第一季度应缴纳营业税()万元。

A.35.75

B.40

C.40.75

D.85.75

题型:写作题

以下哪项是属于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六项禁令禁止的行为()。

A.单独会见案件当事人

B.非公务着工商制服进入消费场所

C.使用工商行政执法车辆办私事

D.参与赌博和工作日打麻将、饮酒,酒后开车

题型:写作题

自动闭塞区段,()接到车站或司机天气不良,难以辨认信号的报告后,应改按站间区间行车。(非正常办法第二章第一条)

A.车站调度员

B.列车调度员

C.本务机车乘务员

D.车辆乘务员

题型:写作题

简述苏州园林的特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