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体内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的一组疾病是( ) A.地方性甲状腺肿和坏血病 B.呆小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属于体内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的一组疾病是(  )

A.地方性甲状腺肿和坏血病

B.呆小症和巨人症

C.甲亢和夜盲症

D.脚气病和侏儒症

考点:分泌系统的组成和功能食物中的营养物质
题型:选择题

如果一个人增加每日进餐次数但不增加进食总量,则他的胆固醇水平会明显下降。然而,大多数人在增加进餐次数的同时也摄入了更多的食物。如果以上陈述为真,它将最有力地支持下面哪一个选项

A.在大多数人看来,他每天的进食量不会明显地影响他体内的胆固醇水平。

B.对大多数人来说,增加每天的进餐次数不会使胆固醇水平显著降低。

C.对大多数人来说,每天的进食量不会受每天的进食次数的影响。

D.对大多数人来说,进食量受到进食时间的很大影响。

题型:选择题

证券公司应当定期对介绍业务规则、内部控制、风险隔离等制度的执行情况和营业部介绍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每3个月向中国证监会派出机构报送合规检查报告。()

题型:选择题

酒花,预防红蜘蛛应该说与及时清除田间和地边杂草无关。

题型:选择题

充分授权,也叫一般授权,是指上级行政主体在下达任务时,只发布一般工作指示,而指派特定的事务,允许下属自己决定行动方案,并能进行创造。下列不属于充分授权的一项是()。

A.柔性授权,即领导者对工作不作具体安排,仅指示出一个大纲或轮廓,下属可随机应变,因地制宜地处理工作,有比较大的自由

B.模糊授权,即授权者一般不明确地说清工作的事项与范围,只指示所要达到的任务和目标,被授权者自由去选择完成的具体途径

C.惰性授权,即领导者把自己不愿处理的纷乱繁琐事务交托给下属处理

D.刚性授权,上级对下级的工作范围、内容、应达到的绩效目标都有详细规定

题型:选择题

建设项目决策阶段可行性研究的依据包括()。

A.项目建议书

B.委托监理合同

C.项目初步设计文件

D.材料采购合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