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0043走行部监测装置对电机全悬挂的机车每条轴有()测点。A、3个 B、4个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JK0043走行部监测装置对电机全悬挂的机车每条轴有()测点。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考点:电力机车司机考试电力机车司机技师考试电力机车司机技师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唐朝时,政府中的六部归属于[ ]

A.尚书省

B.中书省

C.门下省

D.行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等物质的量A、B、C、D四种物质混合,发生如下反应:aA(?)+bB(?)cC(固)+dD(?)  

当反应进行到一定时间后,测得A减少n mol,B减少,C增加,D增加n mol,此时达到化学平衡状态。

(1)该化学方程式中各系数为a=________,b=________,c=________,d=________.  

(2)若只改变压强,反应速率发生变化,但平衡不发生移动,则该反应中各物质的聚集状态是:

A_________,B_________,D_________. 

(3)若只升高温度,反应一段时间后,测知四种物质的量又达到相等,则该反应是________反应(填“放热”或“吸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训练课中“腰”的动律基础训练都有()?

A.冲、靠、含、腆

B.提沉、横拧、旁提、冲、靠、移、含、腆

C.提沉、冲靠、含腆

D.开、绷、直、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审计工作报告的内容包括()。

A、对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总体评价

B、加强预算管理的意见

C、本级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纠正和处理情况

D、管理层对财务报表的责任段

E、审计后政府及各部门的整改情况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当年自留保险费,不得超过其实有资本金加公积金总和的()。

A.2倍

B.3倍

C.4倍

D.5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