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各学校开展创建“周恩来班”的活动中,你所在班级也打算参与创建,请你为本班级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在全市各学校开展创建“周恩来班”的活动中,你所在班级也打算参与创建,请你为本班级创建活动拟写一个能体现创建主题的标语(可从 * * 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优秀品质中任综合读写选角度拟写),并用简要的语言概括创建设想。

(1)标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创建设想(不超过60个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综合读写
题型:问答题

2005年2月,英国食品标准局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份通告:亨氏、联合利华等30家企业的产品中可能含有具有致癌性的工业染色剂“苏丹红一号”。随后,一场声势浩大的查禁“苏丹红一号”的行动席卷全球。就在英国食品标准局把这份通告发出的十多天之后,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向社会通报,经检测认定,广东亨氏美味源辣椒酱中含有“苏丹红一号”。

上述事例主要反映了(  )

A.市场经济的滞后性

B.市场经济的自发性

C.市场经济的竞争性

D.市场经济的盲目性

题型:问答题

科举制度从隋朝建立到唐朝完善和发展,再到明朝的八股取士,历经1300多年至清末被废除,但通过考试选拔人才的形式却保留下来。请你结合自身体会说一说我们今天的考试在内容与文体上与明朝科举考试相比有哪些进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属于贝特类的药物是()

A.氯贝丁酯

B.吉非贝齐

C.苯扎贝特

D.依折麦布

E.普罗布考

题型:问答题

制动对肌肉系统的影响错误的是()

A.导致肌纤维变性肌力下降

B.肌肉因固定而废用,致使神经冲动、不能引起肌肉兴奋,导致肌力下降

C.肌肉在缩短情况下固定,其肌肉萎缩和肌力下降则轻些

D.站立情况下股四头肌因处于缩短状态,其肌力下降较腘绳肌明显

E.肌肉固定的出现的早期变化是萎缩,即整个肌肉重量下降

题型:问答题

乙公司的及格率是多少()

A.95%

B.90%

C.96%

D.98%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