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人眼隔着起偏器B、A去看一只电灯泡S,一束透射光都看不到,那么,以下说法中

题型:多选题

问题:

如图,人眼隔着起偏器B、A去看一只电灯泡S,一束透射光都看不到,那么,以下说法中哪些是正确的(   )

A.使A和B同时转过90°,仍然一束光都看不到

B.单使B转过90°过程中,看到光先变亮再变暗

C.单使B转过90°过程中,看到光逐渐变亮

D.单使A转动时,始终看不到透射光

考点:光的偏振
题型:多选题

耳聋丸的功能是()

A.清热滋阴,祛痰利咽

B.清热化湿,健脾止泻

C.芳香化浊,清热通窍

D.利咽开音,化痰散结

E.清肝泻火,利湿通窍

题型:多选题

Can you tell me _______ in the future?

A.how life will be like

B.how will life be like

C.what life will be like

D.what will life be like

题型:多选题

眶底爆折眼球陷没的原因是()

A.眶内脂肪进入上颌窦内

B.眶腔容积增大

C.眶内脂肪坏死吸收

D.眼外肌病理性缩短

E.眼球萎缩

题型:多选题

下列行为可适用《对违法违规责任人处理的暂行规定》第三十八条“无正当理由不执行或擅自改变监管机构和上级的政策、制度、决定、要求的”进行处理的是:()。

A、购买、伪造、使用虚假邀请函、虚假日程、虚假会议通知等虚假文件或违规通过旅行社或中介机构联系邀请函的行为

B、使用出国经费预算以外资金作为出国经费的行为,以及其他违反因公出境经费预算、支出、使用、核算、团组费用标准等制度,情节或后果较重的行为

C、违规组织或参加因公出访任务,或安排无实质内容的或违反规定的因公出国活动

D、以培训、会议为名,组织员工用因私护照或证件公款出访旅游的行为

题型:多选题

表现主义音乐产生在(),是()绘画的对应艺术,代表人物有奥地利作曲家()、贝尔格和(),他们被称为“第二维也纳乐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