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后壁修补术适应征()。 A.Ⅱ度 * * 前壁脱垂 B.Ⅱ度 * * 后壁脱垂 C.Ⅲ度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 * 后壁修补术适应征()。

A.Ⅱ度 * * 前壁脱垂

B.Ⅱ度 * * 后壁脱垂

C.Ⅲ度 * * 前壁脱垂

D.Ⅲ度 * * 壁脱垂

E.陈旧性会阴裂伤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广东住院医师妇产科学广东住院医师妇产科学模拟试卷(十六)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支钢笔A元,打7折后,能省______元.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圆柱的表面展开图是(        )(用语言描述)。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右图所示,图形凹槽半径R=30cm,质量m=1kg的小物块在沿半径方向的轻弹簧挤压下处于静止状态。已知弹簧的劲度系数k=50N/m,自由长度L=40cm,一端固定在圆心O处,弹簧与竖直方向的夹角为37°。取g=10m/s2,sin37°=0.6,cos37°=0.8。则                                                                    (    )

A.物块对槽的压力大小是15N

B.物块对槽的压力大小是13N

C.槽对物块的摩擦力大小是6N

D.槽对物块的摩擦力大小是8N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国政府从国家发展战略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出发,高度重视新疆的发展和建设,始终把什么作为一项基本政策,适时作出一系列推动和促进新疆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8岁,因不规则 * * 流血前来就诊。合适的初步处理措施为()。

A.子宫内膜活检

B.口服避孕药试验

C.注射甲羟孕酮

D.转外科

E.骨盆检查和巴氏涂片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