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厦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文本》签订了工程的总承包施工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大厦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文本》签订了工程的总承包施工合同,总承包商将该大厦工程项目的装饰装修工程分包给一家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某装饰装修工程公司。该装饰装修工程合同与该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签订了该大厦工程项目的装饰装修施工合同。

该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以下事件:

事件一:基坑开挖后用重型动力触探法检查,发现基坑下面存在古墓。

事件二:基坑验槽时,总承包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组织、建设、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共同检验,经检验基坑符合要求。

事件三:为了使水泥浆更具粘结力,旋喷桩在旋喷前3h对水泥浆进行搅拌。

事件四:基坑回填过程中,施工总承包单位只检查了排水措施和回填土的含水量,并对其进行了控制。

问题:

基坑回填土施工结束后应检查哪些项目,并使其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考点: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题型:问答题

某家五口人,有三人发病,主要症状为呕吐、腹痛、腹泻、血水样便,里急后重不明显,发烧

可能属下列哪种细菌引起的食物中毒()

A.大肠杆菌

B.沙门氏菌

C.变形杆菌

D.肉毒杆菌

E.副溶血性弧菌

题型:问答题

①将一小块金属钠投入足量的MgSO4溶液中,现象是:______

②用离子方程式解释以上现象:______、______;

③当金属钠着火时,应选用的灭火材料是______

A、干冰灭火剂   B、水   C、干燥沙土  D、泡沫灭火器.

题型:问答题

在新航路开辟过程中到过亚洲的航海家是

①迪亚士②哥伦布③、达伽马④麦哲伦[ ]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②④

题型:问答题

下列哪一个不属于金融企业的流动资产?()

A.库存现金

B.拆放同业

C.清算备付金

D.存出资本保证金

题型:问答题

提高执行者对决策的认可水平关系到决策的执行效果,可以通过下面的这些做法来提高对决策的认可水平()

A.使执行者可以参与决策的制定

B.说明执行决策的结果对于组织和执行者个人的意义

C.使执行者可以及时得到信息反馈

D.执行者可以参与决策的修订

E.在制定决策时,要特殊考虑到执行者的利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