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两物质的溶解度曲线如图所示.请据图回答: (1)P点的意义是 ; (2)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甲、乙两物质的溶解度曲线如图所示.请据图回答:

(1)P点的意义是                                   

(2)t2℃时,甲的溶解度    (填“大于”、“等于”、“小于”)乙的溶解度。

(3)实验室欲用含乙的质量分数为20%的溶液配制5%的溶液,除需要烧杯、玻璃棒等仪器外,还需要的玻璃仪器是         

考点:固体溶解度气体溶解度
题型:填空题

在保证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如果期货价格的波动率越高,那么期货期权的价格就越高。( )

题型:填空题

All morning as she waited for the medical report from the doctor, her nervousness _____. [ ]

A. has grown

B. is growing

C. grew

D. had grown

题型:填空题

前国务院 * * 温 * * 在阿拉伯国家联盟总部访问时发表了题为《尊重文明的多样性》的重要讲话,强调不同文明要在多样中求同一,在差异中求和谐,在交流中求发展。这传承了我国的哪一外交方针( )

A.互不干涉内政原则

B.求同存异方针

C.互不侵犯原则

D.不结盟原则

题型:填空题

肾毒性物可引起急性肾功能衰竭,下列不具肾毒性的是()。

A.四氯化碳、铋、汞、磺胺

B.庆大霉素

C.X线造影剂

D.蛇毒

E.青霉素

题型:填空题

如何理解银监会应当遵循公正监管的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