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在贮存老熟过程中所发生的化学变化是缓慢的,主要有氧化、还原、酯化与水解、缩合等作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白酒在贮存老熟过程中所发生的化学变化是缓慢的,主要有氧化、还原、酯化与水解、缩合等作用。

考点:白酒酿造工考试白酒酿造工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根据国务院493号令,事故按人员伤亡或直接经济损失可分为:一般事故、较大事故、()和()四种。

题型:判断题

2011年诺贝尔物理奖授予佩尔马特等三位科学家,他们的获奖工作是“通过观测遥远的超新星,发现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物理学家为了解释这一现象,提出了“暗能量”的概念.正是在暗能量的驱动下,宇宙出现了加速膨胀.宇宙中暗能量约占73%、约有23%是暗物质,我们能看到的、接触到的普通物质约占4%.暗能量和暗物质实质至今尚未清楚,但科学家找到了暗物质存在的间接证据,大型星系团中的星系具有极高的运动速度,星系团要束缚住这些星系,它的质量应该是我们观测到质量的100倍以上,大量的观测分析证实了这一点. 关于上述事实及理论假说,下列结论你认为可能正确的是

A.暗能量力的作用表现为斥力

B.暗物质力的作用表现为引力

C.从太阳系行星运动与星系团中的星系运动比较可知,宇宙中暗物质分布是均匀的

D.从太阳系行星运动与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比较可知,宇宙中暗能量分布是不均匀的

题型:判断题

在结构化分析使用的数据流图(DFD)中,利用______对其中的图形元素进行确切解释。

题型:判断题

手动档变速器的齿轮油标号为()

A.75W-90

B.70W-95

C.60W-90

D.70W-90

题型:判断题

小学教学心理学的研究对象是小学教学情境中小学生学习和()的基本心理学规律。

A.生活

B.小学教师教学

C.技能形成

D.知识学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