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取得一次性稿酬所得8000元人民币,请计算他需要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额。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人取得一次性稿酬所得8000元人民币,请计算他需要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额。

考点: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2011年10月自学考试财政与金融试题
题型:问答题

房地产产权管理的内容包括()。

A.依法禁止产权转移和代替

B.房地产交易价格管理

C.审查确认产权

D.房屋竣工验收

E.权属登记

题型:问答题

1997年8月,漳北县水利局向马某颁发了采砂许可证,准许其一年内在一定范围河底沙滩上采砂,1998年1月,漳北县水利局工作人员未经认真审查,又向牛某颁发了采砂许可证,许可的采砂时间和采砂范围与马莱的采砂许可证中规定的采砂时间和范围发生置合,导致二人发生纠纷。对于此案的处理,下面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上级水利部门可以依职权撤销对牛某的采砂许可

B.漳北县水利局可以根据马某的请求撤销对牛某的采砂许可

C.牛某的采砂许可如果被撤销,对于其损失,县水利局应当给予赔偿

D.虽然采砂范围有置合,但两人的采砂权可以同时存在,互不影响

题型:问答题

I couldn’t believe it, but ______ in black and white, signed by the bank manager.

A.it there was

B.there was it

C.was it there

D.there it was

题型:问答题

动态分析法

题型:问答题

能量管理系统EMS主要包括()、()、()、()、()、()、()、()、()机组计划等一系列功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