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冲程发动机的每一个工作循环都必须包括进气、()、()和()四个过程。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四冲程发动机的每一个工作循环都必须包括进气、()、()和()四个过程。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中级)汽车修理工(中级)题库
题型:填空题

30和18的最大公因数是(     )。

题型:填空题

下列反应中,属于取代反应的是

①CH3CH=CH2+Br2CH3CHBrCH2Br

②CH3CH2OH CH2=CH2+H2O

③CH3COOCH2CH3+H2O  CH3COOH+CH3CH2OH

④C6H6+HNO3C6H5NO2+H2O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题型:填空题

存储器是计算机系统中具有记忆能力的部件,用来存放各种()。

A.数据

B.程序

C.命令

D.动作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为放置在竖直平面内游戏滑轨的模拟装置,滑轨由四部分粗细均匀的金属杆组成,其中水平直轨AB与倾斜直轨CD长均为L=6m,圆弧形轨道AQC和BPD均光滑,AQC的半径为r=1m,AB、CD与两圆弧形轨道相切,O2D、O1C与竖直方向的夹角均为=37°。现有一质量为m=1kg的小球穿在滑轨上,以Ek0=24J的初动能从B点开始水平向左运动,小球与两段直轨道间的动摩擦因数均为μ=,设小球经过轨道连接处均无能量损失。(g=10m/s2,sin37°=0.6,cos37°=0.8)求:

(1)小球第一次回到B点时的速度大小;

(2)小球第二次到达C点时的动能;

(3)小球在CD段上运动的总路程。

题型:填空题

蕃茄:西红柿

A.泰州:南京

B.亚洲:欧洲

C.菠萝:凤梨

D.果酱:柑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