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氧塑炼原理为()。A、氧化反应 B、自动氧化连锁反应 C、自动催化连锁反应 D、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热氧塑炼原理为()。

A、氧化反应

B、自动氧化连锁反应

C、自动催化连锁反应

D、化学反应

考点:炼胶工考试炼胶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明:若消费者的全部收入只购买两种商品,那么这两种商品不可能都是劣等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人守信、对事负责是诚信的基本要求。[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个民族对盐非常重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箱鱼种一定要体质健壮,(),无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服装厂与乙百货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约定:由百货公司提供原料,服装厂为其加工成衣 1 000套,总价款为50万元,百货公司给付服装厂定金1万元。百货公司提供服装图纸,并要求服装厂承担保密责任。双方协商确定,由百货公司于 2005年5月底自提货物,验收合格后按价款转账结算。
2005年5月,百货公司去服装厂提货。检验后百货公司认为20套成衣与加工图纸不符,另外有 30套质量低劣,因此,拒绝收货,并要求服装厂承担违约责任。服装厂认为,与服装图纸规格不相符的20套成衣是合理的技术误差,另外30套质量低劣是因为百货公司供料不合格。双方为此发生了纠纷。
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1)百货公司与服装厂签订的是什么合同当事人的关系如何表现
(2)双方所签合同中没有质量和技术标准,双方各执一词情况下应如何处理并说明理由。
(3)百货公司给付服装厂1万元定金,若服装厂不履行合同,应怎样处置若百货公司不履行合同,应怎样处置并说明理由。
(4)在本案中,承揽方在交货时才提出定作物质量不合格是由于定作方供料不合格所导致,是否合法,为什么
(5)如果合同履行过程中,服装厂发现定作方所提供的图纸有不合理之处,应采取什么措施
(6)假定2001年5月底,服装厂加工完成 1 000套成衣并通知百货公司提货,可是百货公司至2001年10月也未有回音。于是服装厂变卖了 1000套成衣,在价款中扣除了报酬,请问此做法是否合法为什么
(7)假定服装厂延期交货,此期间由于服装失火,烧毁了已制成的1 000套成衣,该损失由谁承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