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是不结盟运动成立42周年。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中国是不结盟运动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3年是不结盟运动成立42周年。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

A.中国是不结盟运动的正式成员国

B.改变了两极对峙的政治格局 

C.推动了世界多极化格局的形成

D.支持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1951年,欧洲六国签订建立煤钢共同体的条约,规定其最高机构为共同体的总体利益而行使职责,不接受任何政府和组织发出的指示,其委员实行招聘制,由各国政府协商一致后任命。这表明,该共同体是  [ ]

A、政府之间的合作

B、独立于政府的能源组织

C、企业之间的联合

D、独立于政府的经济组织

题型:选择题

银行如果不服地方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决的,有权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内向上一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A.15日

B.30日

C.3个月

D.6个月

题型:选择题

概念模型设计是数据库设计的一个重要阶段,用于表达概念模型最为常用的工具是 P.P.S.Chen于1976年提出的 【7】 模型。

题型:选择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问题2、问题3和问题4。
短消息是指简短的字符信息,在短消息通信系统里,则指由短消息实体发起,通过移动网络传输到指定目的地址的有限长度的文本信息,近几年,短消息服务得到广泛应用。基于web的短消息服务平台的系统结构如图3所示。Web客户端访问Web Server上的短消息服务平台;短消息收发接口通过CMMP协议于短消息网关通信,网关服务器通过SMMP协议于短消息中心通信,短消息中心通过移动网络收发短消息。网关服务器通常可以采用两种方法:
(1)采用SP(互联网上的业务提供这)直接与某一个SMSC连接,由SMSC直接通过信令网发送短消息给用户。
(2)采用短消息网关的方式。当采用第一种方式时,在SP的短消息业务量很大时,全部短消息都与sp直连的SMSC转发,造成该SMSC负荷极大,难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其次,GSM网的规范做法是由用户归属地的SMSc负责用户短消息的转发,若该SMSC与提供服务的SP没有连接,当用户采用手机点播申请短消息服务时,上行短消息将无法发送到该sp。
因此,随着短消息业务的发展,并且使用GSM网的规范做法,必须采用第二种方式即通过网关方式,才能将大量SP接入到各地的SMSC上,才能保证接入的一致性即安全性,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在这种方式中,短消息网关作为专业化的信息分配及管理者实现SP与 SMSC之间的交互。

Web服务器与用户计算机通过TCP/IP网络上进行通信,服务器端与短消息网关(ISMG)进行通信。请指出它们的通信协议。

题型:选择题

校园文化的核心内容是()

A.校园物质文化

B.校园组织文化

C.校园精神文化

D.校园制度文化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