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下列化学问题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 A.为了证明氢氧化钠是离子化合物,可在瓷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对于下列化学问题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

A.为了证明氢氧化钠是离子化合物,可在瓷坩埚中将氢氧化钠固体熔化后测其导电性

B.标况下,3.36L的SO3所含氧原子数多于0.45NA

C.X、Y两种元素的简单离子具有相同的电子层结构,则核电荷数大的元素离子半径小

D.18O中质子数与中子数不相等,但其和为18

考点:离子化合物阿伏加德罗常数元素周期律
题型:选择题

We___   _doing the same things.    [ ]

A. both like    

B. like both    

C. both likes    

D. likes both

题型:选择题

记账凭证一般应附有原始凭证,并注明其( )。

A.经济业务内容

B.出具单位名称

C.张数

D.金额

题型:选择题

在工程项目管理组织结构中,管理目标与计划的制定者阶层是( )。

A.执行层

B.决策层

C.操作层

D.协调层

题型:选择题

某施工企业2005年7月1日同某建设单位签订建造一栋高层住宅楼合同,工期为20个月,合同总造价5800万元,工程于2007年2月28日按期完工,2005年年底累计确认收入1500万元,2006年共确认合收入3800万元,本期确认的合同收入为( )万元。

A.5300
B.3800
C.2000
D.500

题型:选择题

基本的采购管理规章制度主要包括日常采购作业流程规范、采购员岗位责任制度、采购评价制度和奖惩制度。(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