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为一家大型股份制上市公司,2010年有关资料如下:(1)2010年末的总股数为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甲公司为一家大型股份制上市公司,2010年有关资料如下:(1)2010年末的总股数为1 000万股(均为发行在外普通股),股本1 000万元(每股面值1元),资本公积为3 000万元,股东权益总额为5 900万元。(2)2010年的营业收入为6 000万元,营业净利率为10%。(3)2010年3月1日增发了200万股普通股,增加股本200万元,增加股本溢价800万元;2010年9月1日回购了50万股普通股,减少股本50万元,减少股本溢价250万元,2010年的资本保值增值率为130%,2010年初的资本公积中有90%属于股本溢价。(4)企业流动资产比流动负债多500万元,速动比率为1.2,存货为300万元,流动资产包括速动资产和存货。要求:(计算结果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

计算2010年年初的股东权益总额;

考点:高职试题初级会计(会计实务)财务报告
题型:问答题
有下 * * 个命题:
①若
a
b
=0
,则一定有
a
b

②∃x,y∈R,sin(x-y)=sinx-siny;
③∀a∈(0,1)∪(1,+∞),函数f(x)=a1-2x+1都恒过定点(
1
2
,2)

④方程x2+y2+Dx+Ey+F=0表示圆的充要条件是D2+E2-4F≥0;
a
b
的夹角为锐角的充要条件是
a
b
>0

其中正确命题的序号是______.(将正确命题的序号都填上)
题型:问答题

热浸渍酿造法特点.

题型:问答题

按照双音节词略写法。“安危”可以写成()。

A.安—

B.安/

C.安~

D.安

题型:问答题

唐朝亲族间的犯 * * 行为所构成的罪名是______

A.内乱
B.恶逆
C.不睦
D.不义

题型:问答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创建:工作簿文件EX6.XLS,按要求在EX6.XLS中完成以下操作:
1.在sheetl工作表中建立如下内容工作表,并用公式求出每人的总评成绩,总评=平时×30%+期末×70%,表中字体设为楷体16磅,数据水平居中,垂直居中,表标题合并居中、20磅、蓝色字,并将工作表命名为“成绩表”。


2.将成绩表复制为一张新:工作表,将期末成绩在80分到89分的人筛选出来,并将下作表命名为“筛选”保存在EX6.XLS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