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主义制度经历了建立发展、调整完善的过程,并由大西洋沿岸逐步扩展到世界范围.阅

题型:改错题

问题:

资本主义制度经历了建立发展、调整完善的过程,并由大西洋沿岸逐步扩展到世界范围.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8分)

材料一  

图一                                 图二

(1)图一纪念章中被称为“美国之父”的第一任总统是谁?如何评价这一历史人物?(3分)

(2)图二为法国的《 * * 宣言》,它在财产方面作出了怎样的规定?(1分)

材料二  19世纪60-70年代,俄国、美国、日本为摆脱统治危机和解决内部矛盾,掀起了一场国家体制改革和革命的狂潮。请完成下面的表格.(4分)

国家改革(或革命)名称废除的旧制度领导人共同影响
美国美国内战①_____________林肯④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俄国1861年改革②______________亚历山大二世
日本③______________ 

封建制度

明治天皇武士
 

考点:英国的宪章运动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共产党宣言》)
题型:改错题

用25mL移液管移出的溶液体积应记录为()。

A、25mL

B、25.0mL

C、25.00mL

D、25.000mL

题型:改错题

31~40 某无吊车厂房(如题31~34图无吊车厂房简图所示)长8m×6m=48m,宽15m,采用无檩体系装配式钢筋混凝土屋盖,水平投影面上屋盖恒载为3.55kN/m2(包括屋梁自重),屋面活荷载标准值为0.7kN/m2,基本风压值为0.5kN/m2。屋面梁的反力中心至纵墙轴线的距离为150mm,房屋出檐700mm,屋面梁支座底面标高为5.5m,室外地面标高-0.2m,基础顶面标高为-0.5m,窗高3.4m,墙体用烧结普通砖MU10和M7.5砂浆砌筑,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

当A轴线墙体的截面如无吊车厂房简图31~40图所示,截面面积A=716600mm2,ht=512mm,y1=181mm,y2=439mm,试判断下列对轴线纵墙的高厚比验算,()项为正确

A.=14.06≤μ1μ2[β]=19.76

B.=11.67μ1μ2[β]=26

C.=9.81≤μ1μ2[β]=19.76

D.=31.25≤μ1μ2[β]=26

题型:改错题

G值

题型:改错题

汽、柴油密度按0.75和0.85计算,销售时,一升每降二分钱,则每吨毛利()。密度单位:克/立方厘米。

A.汽、柴油分别增加13.33元.11.76元

B.汽、柴油分别减少13.33元.11.76元

C.没有影响

D.汽、柴油分别减少7.5元、8.5元

题型:改错题

37岁已婚,既往月经规律,G3Pl,自述无明显原因突然闭经6个月。(以下2题共用题干)

如孕激素试验阴性,最可能的诊断是( )。

A.多囊卵巢综合征

B.早孕

C.下丘脑性闭经

D.子宫性闭经

E.卵巢早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