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性材料在数量上具有()的特性。(A)计数 (B)计量 (C)无形 (D)可存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流程性材料在数量上具有()的特性。

(A)计数

(B)计量

(C)无形

(D)可存储

考点:管理学技术与质量管理技术与质量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这样一句问话:“你是否已停止骗人了”那么,下列选项中,哪句话与此句的的形式最为相似。

A.你是否已经是大学生了

B.你是否已停止这份工作而另找工作了

C.你是否不再偷盗自行车了

D.你是否成为一名哲学论辩高手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变形缝有哪几种?有何异同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腰脊疼痛连及下肢者,多属

A.寒湿痹病
B.肾虚
C.瘀血阻络
D.经络阻滞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尽管检测系统x和检测系统Y依据的原理不同,但都能及时测出并报告产品缺陷,而它们也都会错误地淘汰3%的无瑕疵产品。由于错误淘汰的成本很高,所以通过同时安装两套系统,而不是其中的一套或另一套,并且只淘汰两套系统都认为有瑕疵的产品就可以省钱。
以上论述需要下面哪一项假设

A.系统X错误地淘汰的3%的无瑕疵产品与系统Y错误地淘汰的3%的无瑕疵产品不完全相同。

B.接受一个次品所造成的损失比淘汰一个无瑕疵产品所造成的损失更大。

C.在同等价格范围的产品中,X系统和Y系统是市场上最少出错的检测系统。

D.不论采用哪一系统,第二次检测只需要对第一次没被淘汰的产品进行检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E公司在生产上急需一种原料,因供应短缺而一时无法购进。后得知F公司有部分存货暂时闲置未用,遂与F公司签订了转让合同,约定F公司在本公司仓库交付该原料,E公司以支票付款。其后,传说G公司亦需要此种原料,且能够支付较高价款,F公司遂感到与E公司的交易吃了亏,有反悔之意。恰好此时E公司如约前来提货,未带支票,故拒绝向其发货。其后,尽管E公司带来了支票,F公司仍拒绝发货,并声明解除合同,且很快与G公司签订了转让该原料的合同。E公司遂以F公司违约为由,向F公司所在地的H法院起诉,请求责令F公司实际履行;而F公司亦以与E公司的合同内容有重大误解为由,向E公司所在地的K法院起诉,请求撤销与E公司之间的合同。
请分析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人民法院适用普通程序审理一审民事案件,应在( )内审结。

A.立案之日起3个月

B.立案之日起6个月

C.收到起诉状之日起3个月

D.收到起诉状之日起6个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