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学校中学习算术和小狗在马戏团内学算术是一样的吗?为什么?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小朋友在学校中学习算术和小狗在马戏团内学算术是一样的吗?为什么?

考点:反射
题型:问答题

甲公司2007年发生如下业务:
(1)向乙公司销售A产品一批(属应税消费品),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 100 000元,增值税税率17%,消费税税率10%,成本60 000元,已收到货款,并将提货单交给乙公司。
(2)向丙公司销售B产品一批,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400 000元,增值税率17%,成本350 900元,甲公司收到丙公司开出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票面金额为468 000元,期限为2个月。该批商品已经发出,甲公司以银行存款代垫运杂费10 000元。
(3)预收丁公司购买A商品的货款30 000元,存入银行。
(4)销售原材料一批,价款为700 000元,该材料发出成本为500 000元。款项已由银行收妥。
(5)乙公司要求退回部分本年购买的A产品。退回的产品售价为20 000元,销售成本为12 000元,甲公司同意乙公司退货,并办理退货手续和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退货当日支付了退货款。
(6)给丁公司发出A商品,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60 000元,增值税税率17%,成本为36 000元。发出商品时收到剩余款项。
(7)丁公司来函提出购买的A商品质量不完全合格。经协商同意按售价的10%给予折让,取得“销售折让证明单”。同时支付退货款。
(8)收到先征后返退回的增值税20 000元。
要求:编制甲公司上述业务有关的会计分录。(应交税费写出明细科目和专栏)

题型:问答题

《伤寒论》的作者是

A.张机
B.陶弘景
C.李时珍
D.王怀隐
E.孙思邈

题型:问答题

( )指出,领导一词在日常生活中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含义。有时,领导指的是有助于引导和动员人们的行为和(或)思想的过程;有时,它指的是处于正式领导职位的一群人,希望他们起着这个词前一种含义中所指的作用。

A.约翰·科特

B.约翰·纽斯特罗姆和基斯·戴维斯

C.哈罗德·孔茨和海因茨·韦里克

D.斯蒂芬·罗宾斯

题型:问答题

患者,女性,33岁。因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6年,近半个月重体力劳动时出现呼吸困难而入院治疗。今日凌晨患者睡眠中突然憋醒,被迫坐起,伴大汗、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心率118/min,两肺满布湿哕音及哮鸣音,责任护士给予患者吸氧的正确方法是

A.间断高流量吸氧
B.持续高流量吸氧
C.持续低流量吸氧
D.经20%~30%乙醇湿化高流量吸氧
E.经20%~30%乙醇湿化持续低流量吸氧

题型:问答题

交叉相位调制是一个光脉冲对()的作用。它对系统性能的影响可用()有效地限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