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现行营业税的规定,下列说法中表述正确的有()。 A.纳税人单独提供林木管护劳务行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现行营业税的规定,下列说法中表述正确的有()。

A.纳税人单独提供林木管护劳务行为的,属于营业税征税范围

B.无船承运业务,按照服务业一代理业征收营业税

C.单位和个人在旅游景点兼有不同税目应税行为并采取“一票制”收费方式的,取得的收入一律从高适用税率征收营业税

D.服务性单位从事餐饮中介服务的营业额包括代委托方转付的就餐费用

E.家政服务企业由员工制家政服务员提供的家政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营业税

考点:注册税务师税法(Ⅰ)注册税务师(税法Ⅰ)模拟试题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同学的家到学校的直线距离为1000m,但他从家出发步行到学校,要先向东走400m,然后再向北走600m,最后再向东走400m才能到达学校,如图所示.则他从家到学校的位移大小为______m,走过的路程为______m.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为某同学在《测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加速度》的实验中,用打点计时器打出的一条纸带,纸带上标出的A、B、C、D、E都是选中的记数点,每两个记数点间都有四个自然点没有画出,利用纸带旁边的刻度尺读出数据(要求读到毫米下一位),并计算出:

(1)(2分)从刻度尺上读出CD间的距离为XCD=______ m;

(2)(3分)打D点时纸带(或小车)的运动速度大小为v=______m/s;(计算结果保留三位有效数字)

(3)(3分)小车运动过程中的加速度大小为a=______m/s2.(计算结果保留两位有效数字)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开放系统互连参考模型(OSIRM)共有七个功能层,其中传输层的功能是()。

A.提供在物理链路上非结构位流以及故障检测指示 

B.控制分组传送系统的操作,即路由选择、拥挤控制、网络互连等功能 

C.提供建立、维护和拆除传送连接功能,选择网络层提供的最合适的服务 

D.提供OSI用户服务,如事务处理程序、文件传送协议和网络管理等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性,60岁。粘连性肠梗阻5天,出现呼吸深快。查体:面部潮红,心率110次/分,血压90/60mmHg,腱反射减弱。化验:血pH7.20,血浆HCO-3/15mmol/L。

首选的治疗措施是()

A.辅助呼吸,加速CO排出

B.静滴生理盐水

C.静滴5%的碳酸氢钠

D.快速输入高渗糖水

E.静滴5%的葡萄糖盐水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的滑轮组,每个滑轮等重,不计绳重和摩擦。物体重G从200N开始逐渐增加,直到1600N时绳子被拉断。每次都匀速拉动绳子将物体提升同样的高度。右图记录了在此过程中滑轮组的机械效率随物体重力的增加而变化的图像。求:

(1) 每个滑轮重多少N?

(2) 绳子能承受的最大拉力是多少N?

(3) 当滑轮组的机械效率低于多少时,使用它将不再省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