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性患者,43岁,既往无任何神经系统症状,8小时前突发剧烈头痛,伴喷射状呕吐,肢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男性患者,43岁,既往无任何神经系统症状,8小时前突发剧烈头痛,伴喷射状呕吐,肢体活动无障碍。应首选以下哪种检查()

A.头颅X线平片

B.穿颅多普勒

C.CT

D.MRI

E.DSA

考点:广西住院医师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科)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科)模拟试卷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0.6,13,18,2,1,4,105中,(    )是质数,(    )是合数,(    )是奇数,(    )是偶数,(    )既不是质数,也不是合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结构化程序设计主要强调的是 ______。

A.程序的规模

B.程序的易读性

C.程序的执行效率

D.程序的可移植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车展厅接待人员行礼的角度,以依次分为15°,30°和45°,其中15°和30°都要看着顾客的眼睛,将头慢慢朝下。(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有关E-R模型向关系模型转换的叙述中,不正确的是

A.一个实体类型转换为一个关系模式

B.—个1:1联系可以转换为—个独立的关系模式,也可以与联系的任意一端实体所对应的关系模式合并

C.一个1:n联系可以转换为—个独立的关系模式,也可以与联系的任意一端实体所对应的关系模式合并

D.一个m:n联系转换为一个关系模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属于细菌外毒素特征之一的是

A.主要由革兰阴性菌产生

B.化学成分为脂多糖

C.性质稳定,耐热

D.可制成类毒素

E.毒性作用相似,对组织器官无选择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