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项选择在空中某一位置,以大小为v0的速度水平抛出一质量为m的物块,经时间t,

题型:不定项选择

问题:

不定项选择
在空中某一位置,以大小为v0的速度水平抛出一质量为m的物块,经时间t,物体下落一段距离后,其速度大小仍为v0,但方向与初速度相反,如图所示,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风力对物体做功为零

B.风力对物体做负功

C.物体机械能减少mg2t2

D.风力对物体的冲量大小为2mv0

考点:正功和负功的区别机械能动量定理
题型:不定项选择

玻片凝集试验()

A.只能检测抗原,不能检测抗体

B.既能检测抗原,又能检测抗体

C.只能检测抗体,不能检测抗原

D.为半定量实验

E.不能用于ABO血型鉴定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0的相反数是0
B.一个数的相反数必是0或负数
C.
2
3
的倒数的相反数是-
3
2
D.负数的相反数是正数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下述胰腺囊腺瘤特点,哪些是正确的()

A.浆液性囊腺瘤:恶性或潜在恶性肿瘤

B.黏液性囊腺瘤:恶性或潜在恶性肿瘤

C.黏液性囊腺瘤:瘤体较大,单房或多房

D.浆液性囊腺瘤:无恶变倾向

E.浆液性囊腺瘤:瘤体较小,囊实性,可有钙化

题型:不定项选择

某大学投资兴建一综合实验楼,结构采用现浇框架一剪力墙结构体系,地上建筑为15层,地下为2层。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某施工单位为中标单位,双方签定了施工承包合同。
该工程采用筏形基础,按流水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在第一段施工过程中,材料已送检,为了在雨期来临之前完成基础工程施工,施工单位负责人未经监理许可,在材料送检时,擅自施工。待筏基浇筑完毕后,发现水泥试验报告中某些检验项目质量不合格,如果返工重做,工期将拖延15天,经济损失达1.32万元。
某天凌晨两点左右,该综合实验楼发生一起6层悬臂式雨篷根部突然断裂的恶性质量事故,雨篷悬挂在墙面上,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该工程为6层砖混结构宿舍楼,建筑面积2784m2,经事故调查、原因分析,发现造成该质量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施工队伍素质差,在施工时将受力钢筋位置放错,使悬臂结构受拉区无钢筋而产生脆性破坏。

施工单位未经监理单位许可即进行混凝土浇筑,该做法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施工单位应如何做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关于无形资产的摊销期限,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合同规定了受益年限但法律没有规定有效年限的,摊销年限不应超过受益年限

B.合同没有规定受益年限但法律规定了有效年限的,摊销年限不应超过有效年限

C.合同规定了受益年限,法律也规定了有效年限的,摊销年限不应超过受益年限和有效年限二者之中较短者

D.合同没有规定受益年限,法律也没有规定有效年限的,摊销年限不应超过10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