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德州市提出雄设“幸福德州”的理念;7月,市委通过网络征集意见;8

题型:选择题

问题:

2011年2月,德州市提出雄设“幸福德州”的理念;7月,市委通过网络征集意见;8月,市委通过《关于建设幸福德州的决议》。如果你就上述过程写篇报道,标题恰当的是

A.科学执政:遵循规律,总揽全局

B.接受监督:政治协商,参政议政

C.依法执政:领导立法,保证执法

D.民主执政:为了人民,依靠人民

考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与指导思想国家权力机关:人民代表大会及其职权我国宗教政策(反对迷信)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点和优势
题型:选择题

选出下面句子的描写方法。

A.神态描写

B.外貌描写

C.动作描写

1.他高高的身材,长得很秀气,一对大眼睛明亮得就像玉泉的水。(  )

2.他老是一个人呆呆地站在金鱼缸边,静静地看着金鱼在水里游动,而且从来不说一句话。(  )

3.他有时工笔细描,……有时又挥笔速写,……仿佛金鱼在纸上游动。(  )

题型:选择题

影响建筑防火防火间距的因素有哪些?

题型:选择题

社会工作研究中,服务对象与外在场景之间互动不当的结果被视为(),是社会工作实践应对社会问题的重要架构,也是社会工作研究的重要视角。

A.社会问题

B.社会冲突

C.社会矛盾

D.社会需求

题型:选择题

F公司是一个服装生产企业,常年大批量生产甲、乙两种工作服。产品生产过程划分为裁剪、缝纫两个步骤,相应设置裁剪、缝纫两个车间。裁剪车间为缝纫车间提供半成品,经缝纫车间加工最终形成产成品。甲、乙两种产品耗用主要材料(布料)相同,且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所耗辅助材料(缝纫线和扣子等)由于金额较小,不单独核算材料成本,而直接计入制造费用。

F公司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计算产品成本。实际发生生产费用在各种产品之间的分配方法是:材料费用按定额材料费用比例分配;生产工人薪酬和制造费用按实际生产工时分配。月末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生产费用的分配方法是:材料费用按定额材料费用比例分配;生产工人薪酬和制造费用按定额工时比例分配。F公司8月份有关成本计算资料如下:

(1)甲、乙两种产品定额资料:

(2)8月份甲产品实际完工入库产成品2000套。

(3)8月份裁剪车间、缝纫车间实际发生的原材料费用、生产工时数量以及生产工人薪酬、制造费用如下:

(4)裁剪车间和缝纫车间甲产品的期初在产品成本如下:

要求:

编制裁剪车间和缝纫车间的甲产品成本计算单,结果填入答题卷给定的“甲产品成本计算单”中。

题型:选择题

丹尼尔•贝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