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中期,造成俄国资本主义发展缓慢的主要原因是[ ] A.俄国农业发达,农民

题型:选择题

问题:

19世纪中期,造成俄国资本主义发展缓慢的主要原因是[ ]

A.俄国农业发达,农民富有,不愿从事工业生产

B.国家四分五裂,未形成统一的市场

C.列强侵略,阻碍了本国资本主义的发展

D.农奴制的阻碍

考点:农奴制的危机
题型:选择题

市盈率的关键驱动因素是()。

A.增长潜力

B.销售净利率

C.权益报酬率

D.股利支付率

题型:选择题

某停车场按以下办法收取停车费:每4小时收5元,不足4小时按5元收,每晚超过零时加收5元并且每天上午8点重新开始计时。某天下午15时小王将车停入该停车场,取车时缴纳停车费65元。小王停车时间t约为()

A.32<t≤36小时

B.37<t≤41小时

C.41<t≤44小时

D.44<t≤48小时

题型:选择题

一个系统在选择进程调度算法时不需要考虑的因素是 ______。

A.处理器利用率

B.等待时间

C.吞吐量

D.死锁

题型:选择题

华汇厂生产甲产品,顺序经过两个车间进行生产,半成品甲通过仓库收发(半成品成本采用加权平均法计算)。采用综合结转分步法计算在产品成本。

(1)200×年4月份第一车间和第二车间发生的生产费用(不包括所耗半成品的费用)见下表。

(2)各车间的月初、月末在产品均按定额成本计算,定额成本资料见下表。

(3)甲半成品月初库存120件,实际成本总额为9000元,本月份第一车间加工成半成品甲500件入库,二车间从半成品库领用600件,本月完工产成品甲400件。

要求:

(1)开设并登记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

(2)编制一车间完工及二车间领用半成品的分录。

(3)进行成本还原。

(4)编制完工产品入库分录。

题型:选择题

键盘键入字符串并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这时的数据源是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