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性学习。 “5.12”汶川大地震在中国的土地上,也在中国人的心里划上了一条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综合性学习。

  “5.12”汶川大地震在中国的土地上,也在中国人的心里划上了一条深深的伤痕。但是,大灾面前显大爱。为了给灾区筹集善款,“中国红十字会”将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一场以“爱”为主题的大型赈灾募捐义演。

(1)如果你是总导演,筹划此次晚会,除以募集善款为目的以外,你还期望得到什么样的积极社会效应?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你为此台以“爱”为主题的晚会设计一个有感召力的题目。(10字以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整场演出圆满结束,募集了大量善款。请你为此次义演写一段结语。要求:主题明确;语言得体,有感染力,富有文采;不少于30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综合读写文字创意
题型:问答题
根据对话内容,从下面方框所给的选项中选出合适的句子补全对话。
Peter: Hi, Sally. Come and have a look at my photos.
Sally: Are these the photos you took in Africa, Peter?
Peter: 1_____ Look, this is a wildebeest. It's an animal in Africa.
Sally: 2_____
Peter: No, it doesn't. It only eats grass.
Sally: Are there a lot of animals in Africa?
Peter: 3_____
Sally: Oh, this photo looks interesting. 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Peter: 4_____
Sally: Did you have a good time there?
Peter: Of course. 5_____
A. Yes, there are many.
B. Yes, they are.
C.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D. Does it eat meat?
E. I am riding the elephant.
题型:问答题

我国安全生产的基本方针是( )。

A.安全优质,兼顾预防

B.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C.安全与预防相结合

D.一切以安全为先

题型:问答题

常用的外存储器有软盘、硬盘、光盘和磁带等。 ( )

题型:问答题

网络商品交易中心的结算模式,有效地避免了()。

A.多形式的资金截留

B.多层次的资金挪用

C.多形式的资金占用

D.多层次的资金回笼

题型:问答题

下列关于“数据库系统(DBS)”的叙述中,正确的一条是______。

A.DBS是指在计算机系统中引入数据库后的系统构成

B.DBS是帮助用户建立、使用和管理数据库的一种计算机软件

C.DBS是用户建立的若干数据库文件的集合

D.DBS是一种新颖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