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有人造钻石的玻璃刀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安装有人造钻石的玻璃刀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填空题

设有关系模式W(C,P,S,G,T,R),其中各属性的含义是:C为课程,P为教师,S为学生,G为成绩,T为时间,R为教室,根据定义有如下的函数依赖集:

F=C→G(S,C)→G(T,R)→C,(T,P)→R,(T,S)→R

关系模式W的一个码是[1],W的规范程度最高达到[2]。若将关系模式W分解为3个关系模式W1(C,P)、W2(S,C,G)、W3(S,T,R,C),则W1的规范化程度最高可达到[3],W的规范化程度最高可达到[4],W3的规范化程度最高可到达[5]。

W的规范程度最高达到()。

题型:填空题

我国《水上交通事故统计办法》规定,( )可能造成船舶本身和岸壁、码头、航标、桥墩、浮动设施、钻井平台等水上水下建筑物的损失。

A.碰撞事故
B.搁浅事故
C.触损事故
D.触礁事故

题型:填空题

氧化铝是铝电解所用的原料,又是()的吸附剂。

题型:填空题

2006年2月15日财政部在北京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该准则自()起施行。

A.2006年7月1日

B.2007年1月1日

C.2008年1月1日

D.2009年1月1日

题型:填空题

Begg细丝弓矫治器中要求配备高质量的矫治弓丝,此弓丝是()。

A.镍钛圆丝

B.镍钛方丝

C.不锈钢圆丝

D.不锈钢方丝

E.澳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