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定运动员体能的一种装置如图所示,运动员质量m1,绳拴在腰间沿水平方向跨过滑轮(

题型:不定项选择

问题:

测定运动员体能的一种装置如图所示,运动员质量m1,绳拴在腰间沿水平方向跨过滑轮(不计滑轮摩擦、质量),悬挂重物m2,人用力蹬传送带而人的重心不动,使传送带以速率v向右运动,下面是人对传送带做功的说法,正确的是

[ ]

A.人对传送带不做功

B.人对传送带做功

C.人对传送带做功的功率为m2gv

D.人对传送带做功的功率为(m1+m2)gv

考点:功率正功和负功的区别
题型:不定项选择

对于非经营性政府投资项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中提出应推行( )。

A.合同制

B.法人制

C.监理制

D.代建制

题型:不定项选择

“我们从军卫国,生死早已置之度外。我们虽然牺牲了,但可以壮国家的声威”。说这话的是[ ]

A.林则徐    

B.关天培   

C.左宗棠    

D.邓世昌

题型:不定项选择

某物业管理公司负责某商场的物业管理,该公司2010年7月份共向商场收取费用100万元,其中:清洁费45万元、绿化费25万元、代商场支付电费20万元、水费10万元。该物业公司7月份应交营业税()。

A.2.5万元

B.2.75万元

C.3.5万元

D.5万元

题型:不定项选择

2008年4月17日,宣威市公安局到杨某开办的网吧进行检查,发现该网吧有严重违反国家有关管理规定的行为,遂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做出吊销《网吧安全合格证》、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工作人员在作出处罚决定前,拒绝听取当事人的陈述与申辩意见,并要求杨某当场缴纳罚款。王某不服,于2008年6月10日向宣威市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市政府于6月14日受理了该申请。根据材料内容回答下面的问题:

工作人员要求杨某当场缴纳罚款,______。

A.做法合法

B.做法不正确,当事人应当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

C.杨某有权拒绝

D.属于行政处罚简易程序

E.不需要制作行政处罚决定书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免疫指标阳性

A.感染性心内膜炎
B.急性病毒性心肌炎
C.急性风湿热
D.红斑狼疮
E.肥厚型心肌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