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知识中有很多的“相等”.请你判断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溶液稀释前后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化学知识中有很多的“相等”.请你判断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溶液稀释前后,溶质的质量相等

B.化合物中元素化合价的正价总数与负价总数的数值相等

C.物质发生化学变化前后,质量总和相等

D.5mL的水和5mL的酒精混合,混合前后所得溶液体积相等

考点:关于溶液的计算质量守恒定律分子的定义分子的特点化合价的求法
题型:选择题

男,68岁,近2周来多饮;多尿,食欲减退,精神差,软弱无力。今晨被发现神志不清而就诊。血压80/60 mmHg,血糖38.1 mmol/L,尿糖(+ + + +),尿酮体(±)。最可能的诊断是

A.脑出血

B.脑血栓形成

C.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昏迷

D.高渗性非酮症性糖尿病昏迷

E.乳酸性酸中毒昏迷

题型:选择题

David and James are going to watch the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HOUSTON ROCKETS and PHOENIX SUNS. They just have $25. From the poster, we know they can buy two tickets.

 [ ]

A. red

B. green

C. blue

题型:选择题

小脑幕切迹疝时肢体活动障碍的特点是

A.病变对侧上肢瘫痪同侧下肢瘫痪
B.病变同侧上肢和对侧下肢瘫痪
C.病变对侧肢体瘫痪
D.病变同侧肢体瘫痪
E.四肢瘫痪

题型:选择题

预防近视和龋齿是学龄儿童保健的重点之一,一般每年做眼.口腔检查一次,预防屈光不正.龋齿的发生。

题型:选择题

监理人员因过错造成质量事故的,责令停止执(从)业31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