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的一笔关联交易被否决后,在六个月内不得就同一内容的关联交易进行审议。()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商业银行的一笔关联交易被否决后,在六个月内不得就同一内容的关联交易进行审议。()

考点:银行高管考试银行高管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通常情况下水封瓶中长管内水柱波动的范围是( )。

A.1~2cm
B.2~3cm
C.3~4cm
D.4~6cm
E.6~8cm

题型:判断题

李后主是指

A.李商隐

B.李煜

C.李璟

D.李白

题型:判断题

男性,25岁,半年前右侧头部外伤,当时神清,右颞部头皮裂伤,经清创缝合术并用抗生素治疗,但术后伤口化脓,虽取出粉碎骨片,感染伤口一直流脓不愈至今,近1周嗜睡,感头痛不适,呕吐。

与慢性颅骨骨髓炎最一致的发现是()

A.颅骨平片示左颞骨点片状或侵蚀样低密度区

B.伤口已形成慢性瘘管

C.伤口经换药时愈时发

D.颅骨平片示颅骨缺损区

E.伤口周围轻度发红并有脓性分泌物

题型:判断题

在常见的企业技术创新组织形式中,( )的非正式程度最高。

A.内企业

B.创新小组

C.技术中心

D.新事业发展部

题型:判断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江西东乡县、湖北宜昌市伍家岗区、云南昆明市官渡区发现了疑似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采取了捕杀和紧急强制免疫,疫情已得到控制。

B.古城淮安历史悠久,钟灵毓秀,洪泽湖、铁山寺、明祖陵、周恩来故居等名胜古迹无不以流光溢彩的风姿为中外游人所倾倒。

C.当今社会中,信用缺失已成为一种普遍性的社会现象,它扰乱了市场秩序,降低了经济运行效率,使企业难以正常地发展,对整个社会贻害无穷。

D.联合国医疗署的官员警告说,中国需要采取紧急行动制止艾滋病的传播,否则不采取紧急行动,今后10年里还会有1000万人成为艾滋病感染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