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聪在做“观察水的沸腾”实验时,用了2.5g的酒精将250g的水从60℃加热到1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小聪在做“观察水的沸腾”实验时,用了2.5g的酒精将250g的水从60℃加热到100℃,问酒精完全燃烧所放出热量中,被水吸收的热量所占的百分率.

考点:热值热量的计算
题型:问答题

下列现象是平移的画□是旋转的画○

汽车轮子的转动______;钟表指针的移动______;推拉抽屉______.

题型:问答题

分解因式:2x3-8x2y+8xy2=______.

题型:问答题

某同学以一定速度去同学家送一本书,停留一会儿后,又以相同的速率沿原路返回家中,图中哪个图线可以粗略地表示他的运动状态?(  )

A.

B.

C.

D.

题型:问答题

下列对“世界文化”理解正确的有[ ]

A.世界文化具有丰富性和多样性

B.不同民族和国家的不同文化,有着各自的代表人物,他们又把本国和本民族的文化推向世界

C.每一种文化都有自由存在和发展的权利,不同民族的文化都蕴藏着人类文明的成果

D.全球化的趋势必然导致文化的单一和标准化

题型:问答题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95598投诉分类细则》相关规定,客户反映电表更换前未与其联系进行表底确认,下发()工单。

A.投诉-营业投诉-电能计量-计量装置

B.投诉-营业投诉-电能计量-轮换、户表改造

C.投诉—服务投诉—服务行为—装表人员服务规范

D.投诉—服务投诉—服务行为—装表人员服务态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