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细胞对13N-NH3的首次通过摄取率正确的是()。 A.30%左右 B.50%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心肌细胞对13N-NH3的首次通过摄取率正确的是()。

A.30%左右

B.50%左右

C.75%左右

D.90%左右

E.接近100%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广东住院医师医学影像学广东住院医师医学影像模拟试卷十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70岁,因发热、咳嗽2d拟肺炎入院。有高血压病史多年。入院后给予卧床、吸氧,抗生素和对症处理2天,体温未降,今天输液过程中突然出现烦躁、呼吸困难。查体:体温38.8℃,呼吸46/分钟,血压150/90mmHg,心率124/分钟,口唇发绀,两肺闻及湿啰音。

若X线胸片示双肺斑片状阴影,最可能的诊断是(提示:经给予强心、利尿和控制血压后,症状很快缓解;但2d后体温进一步升高,并出现进行性呼吸困难,面罩吸氧FiO250%,查PAWP11mmHg;血气分析PaO256mmHg,PaCO232mmHg。)()

A.高血压危象

B.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

C.急性左心衰竭

D.右心衰竭

E.肺梗死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最大耐受浓度是指使全组染毒动物全部存活的最大浓度。其符号为().

A.LC100

B.LD100

C.LD0

D.LC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正常情况下,每眼眼表的泪液量约为()

A.(1±2)μl 

B.(7±2)μl 

C.(5±2)μl 

D.(3±2)μl 

E.(10±2)μl

题型:单项选择题

境内分行在获得差异化授权后,须加大对辖内外币存贷款业务的监测分析,包括(),并按月上报总行。

A.存贷比

B.存贷利差

C.存贷款业务增量市场份额

D.存量市场份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信托发展早期主要是()。

A.他益信托

B.自益信托

C.私益信托

D.公益信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