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则不是骑车人违反了交通规则就是司机违反了交通规则。所以,如果骑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则不是骑车人违反了交通规则就是司机违反了交通规则。所以,如果骑车人没有违反交通规则,则司机违反了交通规则。
上述论证与以下哪项最相似

A.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则不是行人违反了交通规则就是司机违反了交通规则。所以,如果行人违反了交通规则,则司机就没有违反交通规则。
B.如果夏天天上云彩多,则可能下雨也可能下冰雹。所以,如果夏天天上云彩多,则可能下冰雹。
C.如果发生了医疗事故,则医生和护士都有责任。因此,如果医生没有责任,则护士也没有责任。
D.如果我考上了大学,就会得到助学金或奖学金。所以,如果我考上了大学,就一定会得到资助。
E.如果电影院只实行部分优惠,则甲和乙两人中必有一人要买全价电影票。因此,如果甲没有买全价电影票,则乙就要买全价电影票。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胆红素自肝脏排出主要形式是()

A.硫酸胆红素

B.胆红素白蛋白

C.胆红素配体蛋白

D.胆红素葡萄糖醛酸酯

E.胆素原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是某个同学想象画的一条鱼在水下戏水吐出小气泡的情景.假设水的温度是均衡的,则此图中根据你所学过的物理知识指出图中不正确的画法(用简明的文字表达,不用画图)。

正确画法:

物理学根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支承垫石顶的套筒孔应采用()重力灌浆填实。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城市消火栓设置的要求中,错误的是( )。

A.消火栓的间距不应大于120m

B.消火栓距建筑墙体的距离应大于5m

C.当道路不能满足其应有的消防车通行宽度要求时,应采取密设消火栓的办法,加以补偿

D.当路宽大于60m时,消火栓宜双侧设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冷却液温度为-40°C时,其电阻值为70欧姆,冷却液温度130°C时,其电阻值为100欧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