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知识的宝库,书是人类精神的殿堂。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多彩世界。在这里我们读懂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书是人类知识的宝库,书是人类精神的殿堂。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多彩世界。在这里我们读懂了喜怒哀乐!在这里我们跨越时空,触摸历史沧桑……每一次读书,我们都心存一份感动;每一次读书,我们的心灵都得到一次净化。某班同学在“好读书,读好书”的综合性学习中开展了如下活动,请你踊跃参加。

  (1)活动一:领略书的魅力——热爱读书:书的世界是一个多彩的世界.与书为伴将是人生最大的幸事.请写出一条关于“热爱读书”的名句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我的座右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活动二:探寻读书方法——怎样读书:读书还得讲究方法,下面向你介绍两位名人的读书方法。你还有另外的读书方法吗?请介绍一种并说明使用这种读书方法的理由。

我的读书方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活动三:选择书的优劣——读书辩论:你班展开了一次题为“我看'读图'”的大讨论,有的学生认为,现在已经进入“读图时代”,各种各样的图铺天盖地一般呈现在人们面前,读图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因为图形象征性强,信息量大。读图好处多多。另外一些学生认为,中学生应该以读文为主,读图只能放在第二位,把大量的时间消耗在读图上,将导致阅读水平低下,得不偿失。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请写出你的看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综合读写
题型:问答题

简述盘车装置的意义?

题型:问答题

No progress was made in the trade talk as neither side would accept the conditions of _____.

A.others

B.the other

C.either

D.another

题型:问答题

读“长江水系略图”,回答问题:

(1)图中字母代表的地理事物名称分别是:

F.______(湖泊);G.______(正在建设的水利枢纽).

(2)长江水能资源主要集中在______河段,水能资源丰富的主要原因______.

题型:问答题

能够唯一确定Internet上每一台计算机位置的是______。

题型:问答题

通常相近种类繁殖力表现出从高纬度至低纬度方向而减少,这一情况在非分批生殖的种类研究中很明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