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与伊朗的战争原因主要是( ) A.经济纠纷 B.伊斯兰什叶派和逊尼派有一定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伊拉克与伊朗的战争原因主要是( ) 

A.经济纠纷

B.伊斯兰什叶派和逊尼派有一定的矛盾及领土纠纷

C.水源问题

D.石油纠纷

考点:中东
题型:选择题

急性胰腺炎恢复期患者,超声检查发现胰腺体尾部8cm×6cm囊性病变,边界清楚,最可能诊断是

A.胰腺假性囊肿

B.潴留性囊肿

C.包虫囊肿

D.囊腺癌

E.囊腺瘤

题型:选择题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GB/T 28001)和《环境管理体系——规范及使用指南》(GB/T 24001)两个体系总体框架相同,都采用了( )循环的运行模式和持续改进的理念,两个管理体系的运行模式完全相同。

A.PCDA
B.PDCA
C.ACPD
D.CPDA

题型:选择题

下列错账中,可以采用补充登记法更正的是()。

A.记账后发现记账凭证填写的会计科目无误.只是所记金额小于应记金额

B.在结账前发现账簿记录有文字或数字错误,而记账凭证没有错误

C.记账后在当年内发现记账凭证所记的会计分录错误

D.记账后在当年内发现记账凭证所记金额大于应记金额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既用生地又用熟地的方剂是()

A.地黄饮子

B.肾气丸

C.百合固金汤

D.六味地黄丸

E.养阴清肺汤

题型:选择题

阅读下面材料:

“音频编辑”是某初中信息技术教材第五单元的一节内容,学生已经掌握了数字化音频信息的选择、导入、剪辑,简单效果设置(淡入、淡出)、背景音乐合成等音频信息加工的基本方法等知识与技能。本节课拟通过小组同学的交流、教师的适当点拨,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培养学生利用音频信息,呈现主题,表达创意的能力。

为了营造一种信息化的教学环境,王老师制作了一个专题网站。该网站能够支持情境创设、信息获取、资源共享、自主探究、协作学习等多方面需求的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网站栏目如图所示。

网站介绍:“导语”模块较为全面地介绍了音频编辑的功能;“作品欣赏”模块有师生编辑创作的优秀音频作品以及歌唱祖国的经典歌曲;“学习教程”模块有介绍本节课教学内容的文本教程、操作步骤;“素材资源”模块包括制作多题材作品中所有的音频素材及相关网站链接;“评价量规”模块是用于教与学的评价工具,包括自评表和互评表;“交流园地”模块可以支持学生提问、答疑、交流讨论。

教学对象:初中二年级学生

教学环境:多媒体网络教室,每位学生一台计算机

教学用时:1课时(45分钟)

依据上述材料,完成下列任务:

利用网站中所给的“素材资源”,对学生协作学习的教学环境进行设计并简述教师与学生活动的主要内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