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设备压力表示值为0.8MPa,则此设备内的绝对压力是()。(注:当地大气压为1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设备压力表示值为0.8MPa,则此设备内的绝对压力是()。(注:当地大气压为100KPa)

A、0.8MPa

B、0.9MPa

C、0.7MPa

D、1atm

考点:化工总控工考试化工总控工中级化工总控工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透明的袋子里装有3个红球5个白球,它们除颜色外其它都相同,从中随机摸出一个球,则摸到红球的概率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物质中肯定是纯净物的是(  )

A.只含有一种原子的物质

B.只由一种元素组成的物质

C.由冰与水组成的混合物

D.只有H和O两种元素的液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支持FAT32文件系统,一个文件的物理结构是用文件分配表FAT来表示的,在FAT32中,FAT表有2份,主FAT表和备用FAT表,都是从存储块起始排列,FAT文件分配表的每个表项占32位。如果某分区为FAT32磁盘文件系统,每簇32扇区,扇区的大小为512字节,请问:

每个FAT表占用的存储空间是多少字节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车站值班员每次列车到发后,应将到发时分、占用股道、机车型号通知车站调度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析大机隔膜阀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