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大力发展 ,建设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大力发展                                ,建设                                    

考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题型:填空题

人工定额中的定额时间不包括()。

A.工人下班前对搅拌机进行清洗的时间

B.工人由于施工工艺原因必需的中断时间

C.由于设计错误造成的工人窝工时间

D.工人必须的休息时间

E.由于施工机械故障造成的工人窝工时间

题型:填空题

某排水管道工程采用承插式混凝土管道,管座为180°,地基为湿陷性黄土,工程沿线范围内有一排高压输电线路。项目部的施工组织设计确定采用机械从上游向下游开挖沟槽,用起重机下管、安管,安管时管道承口背向施工方向。开挖正值雨季,为加快施工进度,机械开挖至槽底高程,由于控制不当,局部开挖达200mm,施工单位自行进行了槽底处理。管座施工采用分层浇筑。施工时,对第一次施工的平基表面压光、抹面,达到强度后进行二次浇筑。项目部考虑工期紧,对已完成的主干管道边回填、边做闭水试验,闭水试验在灌满水后12h进行;对暂时不接支线的管道预留孔未进行处理。

指出管座分层浇筑施工作法中的不妥之处。

题型:填空题

皮亚杰的认知发展阶段中,初步具有可逆性和守恒性思维的儿童处于( )。

A.感知运动阶段
B.前运算阶段
C.具体运算阶段
D.形式运算阶段

题型:填空题

男性,17岁。被自行车撞伤左上腹5小时,伤后逐渐出现全腹疼痛。查体:血压95/60mmHg,神志清楚,左上腹压痛、反跳痛明显,移动性浊音(±),腹穿(-)。以下处理错误的是()

A.禁食、胃肠减压

B.血、尿常规,淀粉酶检查

C.静脉输液,补充血容量

D.腹腔穿刺阴性,可保守治疗

E.B超检查

题型:填空题

若基站B是一个三小区的级联站,每小区一个载波,基站A是一个三小区的旁路站,每小区两个载波,问A站和B站各需要多少块ETB/RTT?()

A、A站需2ETB和3RTT,B站需1ETB和3RTT。

B、A站需1ETB和3RTT,B站需2ETB和3RTT。

C、A站需3ETB和2RTT,B站需1ETB和3RTT。

D、A站需2ETB和3RTT,B站需3ETB和3RTT。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