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多年的历史清楚地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做得好,党的事业就

题型:选择题

问题:

90多年的历史清楚地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服务做得好,党的事业就发展、就胜利前进;什么时候脱离群众,办了不利于人民的事情,党的事业就遭受挫折甚至失败。这说明

A.党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B.党要坚持和完善科学执政、依法执政的执政方式

C.党必须巩固好自己的执政地位

D.党必须坚持依法治国的战略方针

考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与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确立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题型:选择题

已知△ABC为等腰三角形,①当它的两个边长分别为8cm和3cm时,它的周长为(    )cm;②如果它的周长为18cm,一边的长为4cm,则腰长为(    )cm.

题型:选择题

呕吐与头部位置改变有密切关系的疾病是()。

A.脑炎

B.耳源性眩晕

C.妊娠反应

D.尿毒症

E.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题型:选择题

起重机司机使用的音响信号中,“长声”表示()。

A.明白

B.重复

C.注意

题型:选择题

什么容器需进行耐压试验与气密试验?其目的是什么?

题型:选择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db4.mdb”数据库。 鸡和兔子共30只,脚共90只,编写模块“模块1”实现计算鸡和兔子共多少只,结果用消息框显示,要求用Do While循环实现。

更多题库